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莫拉蒂力主瓜帅入主 国米换帅7大名教头PK

2012年02月14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约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莫拉蒂力主瓜帅入主 国米换帅7大名教头PK

媒体分析布兰科是国米(微博 数据) 换帅的头号人选

腾讯体育讯 人们传说的世界末日还没有降临,国米主帅拉涅利的“2012”却即将到来。从各项赛事的8连胜,到近5战1平4负,拉涅利走到了梅阿查岁月最危险的时候。一方面是球队一蹶不振,一方面是媒体接二连三的热炒换帅传闻。拉涅利成了“压力山大”。《慢镜头》又在为国米换帅做分析。这一次呼声最高的还是布兰科。这位里皮时期的国米球星,与法国足协的合约就将在欧锦赛后终止。他的下一站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意大利媒体的分析中,布兰科是最有可能接替拉涅利的。在多达7人的候选名单当中,法国人占据了4成的希望。排名第二的是现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50出头的意大利神奇教头在意甲(微博 专题) 摸爬滚打十多年,先后执教过博洛尼亚、利沃诺、雷吉纳、桑普多利亚。如今带领那不勒斯正在欧洲赛场力擎意甲旗帜迎风招展。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却没有显示出续约的意向,因此,马扎里还是存在被国际米兰挖角的机会。

与巴萨(微博 数据) 一年一签的瓜迪奥拉也被意大利媒体看上,他存在10%的可能性前往国米执教。西班牙人的执教履历无需重复。另外,从土耳其卸任的传奇教头希丁克,荷兰名帅范加尔、疯子贝尔萨以及刚刚与英足总闹翻辞职的卡佩罗,也都存在一定的可能性。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贝尔萨被巴萨主席罗塞尔看上,后者希望力主疯子接替瓜迪奥拉。当然了布兰科接替补锅匠拉涅利的希望还是最大。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有知情人透露,国米主席莫拉蒂希望说服瓜迪奥拉来执掌蓝黑军团。但是,米兰媒体也表示,加泰罗尼亚教头的经历告诫全世界:足球需要耐心,想短期内迅速见效有难度。联赛0-1不敌诺瓦拉,且耻辱地被对手双杀,国米遭遇到了本赛季联赛的第9场失利。输掉这场比赛后,国际米兰上一次在23轮联赛后就鲸吞9场失利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46-47赛季。

用一句中国老话说,这简直是一战回到了解放前。那个赛季,国米最终输掉了15场比赛,排名联赛第十。自从4-4战平巴勒莫后,国米已经有长达180分钟颗粒无收了。过去4场比赛,国米丢掉了10球,联赛丢球数达到了30粒,场均丢球数为1.3个,这也创下了1999年以来的耻辱纪录。如今的国际米兰正排名意甲第5,距离第三的拉齐奥还有5分的差距,若不能及时走出低谷,蓝黑军团很可能面临11年来首次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那将是一个多么悲剧的时刻。穷则变,变则通。国际米兰到了真正需要变革的时候了。换帅或许不可避免。至于新帅,也留给了人们期待。(约拿)

相关微博:

  • 穆里尼奥之后,国际米兰就再次陷入到空前的混乱当中。人员老化,选帅不当,上下猜忌,士气低落。很难再指望他们本赛季还能有什么作为了。蓄芳待来年吧。斯帕莱蒂也好,布兰科也罢,就算真的请来瓜迪奥拉,也得进行一次综合治理。千头万绪啊!
    2012-02-13 01:09:32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