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今夏首笔重签曝光 3300万先生自曝投枪手死敌

2012年02月14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夏首笔重签曝光 3300万先生自曝投枪手死敌

太阳报》截屏图:哈扎德可能去热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4日,来自《太阳报》、《镜报》等英媒的消息称,里尔红星哈扎德自曝将在今夏加盟热刺,这意味着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阿森纳(微博 数据)等豪门在这场争夺中落败,连英媒都有些惊讶。

哈扎德现效力于法甲劲旅里尔,司职攻击型中场。虽然只有21岁,但这名比利时国脚在过去几个转会期都十分抢手,而在他的潜在下家中,英超(微博 专题) 球会占了大头。综合此前的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在去年夏天都有希望将其罗致,但里尔3000万英镑的要价最终让这笔交易流产;到了今冬,皇马(微博 数据) 也被曝出加入战局,但并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传出。

日前《每日邮报》曾透露最有可能得到哈扎德的是曼城和切尔西,后者甚至被传不下20次派球探亲临现场考察比利时人的表现。除此之外,温格也亲口承认希望得到哈扎德,但教授的出价能力媒体并不看好。然而,从目前来看,这四家英超豪门极有可能全部落败,因为哈扎德本人已经透露他的下一站或许是白鹿巷球场。

“或许我会去热刺,他们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我说过我会去英格兰踢球,那里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哈扎德在接受《比利时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说道。而在哈扎德自曝之后,《法国足球》便传出球员已经与热刺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不过至此为止,外界并没有更详细的报道,《太阳报》也提醒读者,哈扎德的违约金高达3300万英镑,如果热刺想要在众豪门中突围,想必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