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博阿滕复出狂讽阿森纳 六年无冠之队何足道哉

2012年02月14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阿滕复出狂讽阿森纳 六年无冠之队何足道哉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前自信满满

上周末的联赛,米兰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乌迪内斯,就此登上了意甲(微博 专题) 榜首,走出低谷的同时,也送给了乌鸡本赛季的主场首败。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另外一大利好消息就是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先生博阿滕及时复出。北京时间16日凌晨,米兰就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博阿滕对于此战信心满满。

“我不怕阿森纳。”曾在枪手的北伦敦死敌热刺效力过的博阿滕,在接受《太阳报》独家专访时表示。“阿森纳的问题是,有时候踢得很美丽,然后有时候踢得很烂。最终,他们并不稳定。他们踢的不是让人震惊的足球,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在踢什么。”的确,枪手的发挥是有较大起伏,他们既可以7-1狂扫布莱克本,也可以大比分被其他球队践踏。博阿滕还往枪手6年无冠军的伤口上撒盐,“阿森纳不知道为夺冠做些什么。他们的球员都很年轻。他们是很渴望冠军,却不知道如何达到目标。没有经验,想夺冠是困难的。要完成最终的质变,经验是必须的。”

“阿森纳有杰出的年轻球员,但是如果引进两三位超级明星,情况也许就不一样了。他们有优秀的年轻人,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踢一样的足球:一脚触球,让皮球动起来——但是最终他们还是缺乏经验。”眼下,阿森纳已经走到了温格执教球队16年以来的最低谷,联赛排名第4,身后还有紧紧咬住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纽卡斯尔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枪手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并不稳固。因此,对于与米兰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阿森纳看得很重。“当球队处在最差的赛季时,他们就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走出困境。而赢下米兰,就可以帮助他们走出低谷。”

小组赛中,米兰在诺坎普2-2逼平巴塞罗那,此后在圣西罗2-3憾负红蓝军,两场比赛红黑军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博阿滕在次回合比赛中,更是打进了一记世界波。“我们想证明球队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米兰这个名字非常伟大。是时候证明米兰是世界前五名的球队了。与阿森纳一战来得正是时候。当我们和巴塞罗那踢比赛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能与他们抗衡。”

米兰眼下伤兵满营。与乌迪内斯一战后,加利亚尼无奈地说:“我们有14位伤停球员了,这已经创纪录了。”确实,除了当时还未复出的博阿滕外,门将阿比亚蒂,后卫内斯塔耶佩斯、德西利奥,还有带伤替补出场的赞布罗塔,另外中场的加图索阿奎拉尼弗拉米尼默克尔,前锋线上的卡萨诺帕托,以及停赛的伊布范博梅尔。好在博阿滕及时复出,米兰主力前腰眼下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约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