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执子之手 Nike AF1 Valentine's Day

2012年02月14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曼森评 弄瞎我的眼睛,我依然能够看见你。捂住我的耳朵,我依然可以听见你。即使没有脚,我还能够找到路走向你。即使没有嘴,我还能向你祈求。折断我的手臂,我也会拥抱你。用我的心,如同用我的手一样,掏出我的心脏,我的大脑仍将不停的转动。你在我的脑海里燃气大火,我仍愿意用我的血液把你托起。

这是一首里克尔写给莎乐美的诗,在情人节来临之际,笔者把她献给各位腾讯灌篮的朋友,愿你们情人节快乐。想起王小波曾经写给李银河的一封信里有一句话“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我对你的爱很美”世间最美的情感就是爱情了,她是那么的柔软同时又是那么的坚硬。她的柔软让每一个被爱环抱的人都感动的泪流,她的坚硬让每一个被爱环抱的人变得坚强。这就是爱情,我们为之歌唱的爱情。

Nike公司每年都会在2.14情人节这一天推出一系列情人节主题的产品,这些产品都展现着浓浓的爱意。很多恋人会选择将这些产品作为情人节的礼物送给心爱的另一半。其中这个系列里的鞋子是每年的重头戏,而其中的AF1 Valentines's Day 系列又是重中之重。今天就让我们会看下过往Nike推出过的一些AF1 VD鞋款,让我们体会下Nike带给我们的甜美爱恋。(曼森)

想实时更多的了解球星装备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装备频道,点击进入腾讯灌篮频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