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陈磊得分破五千:个人记录没什么 赢球才重要

2012年02月14日07:44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微博)2月12日北京报道 对陈磊来说,和上海队这场球可谓双喜临门,一方面北京队89比70赢了比赛,同时陈磊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5000分。

比赛开始之前,陈磊在CBA的总得分已经达到4998分,再得两分就能超过5000分。陈磊在第二节替补出场,他第一次出手就得到了分数。他在三分线外接到队友传球,投中三分,将个人总得分提升到5001分。此后,陈磊的命中率有些下降,连续两次投篮都偏出。这场球,陈磊打了20分钟,得到5分。如此一来,陈磊的总得分达到5003分,成为CBA第十位现役的5000分先生。在北京队历史上,他也是继巴特尔(微博)和焦健之后的第三人。对于这样一个纪录,陈磊看得很淡,他说:“个人纪录什么的都无所谓,只要球队赢球比什么都开心。”

陈磊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好,截止到目前,陈磊代表北京出战26场比赛,场均30.2分钟贡献10.9分和2.4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不足四成,三分球命中率为37.5%。好在北京队一路狂飙,已经锁定常规赛第二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