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神兵复出北京看到新希望 学林:抓紧调整状态

2012年02月14日07:39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微博)2月12日北京报道 与上海比赛的最后1分钟,李学林(微博)被换下场,队友挨个和他击掌。不仅是庆祝比赛胜利,也是庆祝他复出成功。

2011年12月9日,在客场和浙江队的比赛结束后,李学林一直缺席比赛。因为严重的腰伤,他只能专心治疗。时隔两个月后,李学林终于回来了。比赛开始前,李学林跟队友一样,穿着出场服继续热身。比赛开始后,李学林坐在替补席。看见吉吉吉打出好球,他还高兴地鼓起了掌。在板凳上没坐一会儿,闵鹿蕾就示意李学林去场边热身。在北京队替补席后面的走道上,李学林在体能师的帮助下,拉伸着身体的每一个环节。

第二节刚开始,有眼尖的北京球迷指着球场,大叫:“李学林!李学林上场了!”看台上的球迷突然爆发出一阵欢呼声。进攻的时候,李学林更多精力花在传球上,防守的时候,他盯防孟令源,解立彬(微博)盯防刘炜。这样一来,李学林在防守端的压力能够有所缓解。

李学林打满了第二节,送出2次助攻和1次抢断,没有投篮。李学林在场上的这段时间,北京队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整场比赛,李学林得到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说:“主要是找回比赛的感觉,一个多月没有比赛了,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回感觉,调整状态。这场比赛自己一个多月的康复,呈现了蛮好的效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