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周最佳球员:林书豪创造奇迹 韦少爆发助雷霆

2012年02月14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林书豪创造奇迹 韦少爆发助雷霆

林书豪(微博)当选周最佳实至名归【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微博)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纽约尼克斯的林书豪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力压群雄,分别取得这一荣誉。

东部周最佳:林书豪,尼克斯

上周林书豪引领尼克斯取得了四连胜,他场均可以砍下27.3分8.3次助攻和2次抢断,成为1976-77赛季以来,职业生涯前四场比赛首发当中得分总和最高的球员。另外林书豪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职业生涯的前四场比赛首发出战中,每场都能够得到至少20分和7次助攻的球员。在2月11日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里,林书豪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引领球队92-85力克对手。林书豪创造的这一系列纪录和引领球队连胜的表现,不能不说是一个巨大的奇迹。

林书豪上周精彩表现回顾:

2月7日主场迎战爵士,得到28分8次助攻和2次抢断,引领球队99-88力克对手。

2月9日客场挑战奇才,拿下23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带领球队107-93大胜对手。

2月11日主场迎战湖人,豪取38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率领球队92-85击败对手。

西部周最佳: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

韦斯特布鲁克上周带领雷霆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可以拿下30分6个篮板5.3次助攻外加2.5次抢断。韦斯特布鲁克在这四场比赛里最低得分都达到了28分,并且在2月7日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里,他贡献28分和11个篮板,取得了一次两双的数据。在2月10日雷霆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韦斯特布鲁克全场命中了15个进球,创造职业生涯纪录。

韦斯特布鲁克上周精彩表现回顾:

2月7日客场挑战开拓者,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引领球队111-107险胜对手。

2月8日主场迎战勇士,砍下31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带领球队119-116险胜对手。

2月11日主场迎战爵士,拿下28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率领球队101-87大胜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德克-诺维茨基底特律活塞格雷格-门罗,金州勇士蒙塔-埃利斯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