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新签中卫身价仅15万欧 潜在国门转投深足

2012年02月13日11:13河南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 喜、忧、怒,仅仅一个双休日,诸多新闻事件的接连发生,让牵挂河南建业(微博) 的中原球迷“享受”了丰富的情感变化。昨晚,外电爆出“突尼斯后卫哈伊里签约建业”,随后河南媒体从分管足球的建业高层张少鸿处证实此事。不过,这一喜讯显然无法消化张世昌出走深圳、肖智锁骨骨折带来的副作用,有球迷感慨:“联赛还没开打,心里已经感觉到不得劲了。”

埃尼斯·哈伊里

国籍:突尼斯

出生日期:1983年3月6日

身高:187cm

位置:后卫

从2004年开始在德国低级别联赛效力,2009赛季加盟布尔加斯队前甚至是在德国的第六级别联赛效力。抵达保加利亚之后呈现出上升趋势,上赛季参加了30场联赛中的27场,取得4个进球,本赛季15场联赛中仅获得3次首发、2次替补的机会。

铁闸到位:千里之外无人喝彩

继日前首次披露突尼斯后卫与中超建业传出“绯闻”后,当地时间2月11日,保加利亚媒体《sportiutbg》再次对哈伊里转会河南一事给予了报道:“哈伊里基本上已经是河南建业的球员了,而这次转会的结果将在下周早些时候正式公布。”

对于这一消息,分管建业俱乐部工作的集团高层张少鸿予以证实:“双方已经签约,这名后卫将连夜赶赴昆明与球队会合。至于转会费是商业机密,不方便对外界透露。”尽管建业方面不方便透露,从外电报道还是可以描绘出这名新铁闸的大致轮廓。综合多家保加利亚媒体报道,“他今年29岁,司职中后卫,长期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布尔加斯队效力。转会费大约为15万欧元,因为哈伊里的合约将到本赛季后到期,因此布尔加斯队在冬季就将他‘出售’”。

资料显示,哈伊里并不算布尔加斯队的主力球员,在本赛季的保加利亚联赛中,哈伊里在前15场比赛中仅仅有3次代表布尔加斯队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曾在去年11月到大连阿尔滨(微博) 试训一周,但未能被阿尔滨相中。

得知俱乐部新签了一名中后卫,马上要告别海埂转战广州的建业球员也纷纷发表看法:“从网上看,这球员可十分一般呀!要知道今年各俱乐部都是大投入,15万欧元的身价对付1000多万欧元的超级前锋,这有点不靠谱。不知道俱乐部为什么没有签下之前传出的180万欧元的洪都拉斯国脚,那人的资历显赫多了。”

在续约内托,卡通戈和弗洛雷斯(微博)合同还没有到期的情况下,按照规定建业只有一个可以操作的非亚洲外援名额,如今哈伊里与建业签约,建业也就剩下一个亚洲外援的名额了。

国门流失:张世昌转投恩师

8日,深圳队在热身比赛中3∶0击败深圳风鹏,这原本是一场与建业无关的比赛却因为张世昌掀起涟漪。比赛中,试训深圳的张世昌表现出色,获得了主帅特鲁西埃的赞誉。此前,他的恩师哈威已经正式加盟深圳红钻。据悉,张世昌已经正式转会深圳,这意味着建业放走了一个潜在的国门。

此前,哈威与深足签订了3年工作合同。受此影响,张世昌决定转投深圳。在建业阵中,有曾诚和周亚君(微博)两个水平不俗的守门员,张世昌尽管身手不凡,但最近几个赛季上场机会寥寥。

上周六下午,建业热身赛3∶2逆转沈阳东进,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靠徐洋、黄希扬(微博)、内托的个人能力,球队才惊险取胜。比赛中,黄希扬韧带轻微撕裂,两周左右才能恢复。有意思的是,前建业外援宋泰林也在比赛中披挂亮相,只不过代表的是沈阳东进。

在前一天的训练中肖智意外受伤,经诊断为锁骨骨折,要缺席2~3个月,估计前半赛季都受影响。在于乐(微博)出走、肖智受伤的情况下,建业阵容中连一位替补前锋都找不到了。连续的高强度训练比赛,建业阵中伤病号增多,除了肖智、黄希扬之外,张力(微博)、曾诚、弗洛雷斯都有不同程度的小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