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小晖受邀参加曼联训练 助阵红魔直呼过瘾(图)

2012年02月13日08:21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受英超(微博 专题) 曼彻斯特联队邀请,中国斯诺克球员丁俊晖前往曼联(微博 数据) 卡灵顿训练基地参加了一趟训练体验课。随后,丁俊晖受邀现场观看了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比赛,虽然这不是丁俊晖第一次现场观战,但看见心爱球队主场2-1力克劲敌,丁俊晖还是直呼“过瘾”。

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11点,丁俊晖开始了在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的体验训练,在曼联一线队体能教练的带领下,丁俊晖共进行了包括热身运动、足球专业体能训练、传接球训练以及分组对抗等训练项目,而与之一起参加训练的还有前国脚刘越。大约两个小时候,训练课结束。随后,丁俊晖与曼联一线队战术教练穆伦斯丁前往曼彻斯特当地的一家斯诺克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他们将15颗红球和1颗黑球摆成一个“MU”的形状,两人轮流击球,最终将黑球打进者获得胜利。

比赛胜利自然不是最主要的,在这场友谊赛后,穆伦斯丁代表曼彻斯特联队官方向丁俊晖赠送了两张VIP球票,并邀请丁俊晖现场观看2月11日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比赛。作为一名“资深”曼联球迷,丁俊晖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而在看到最喜爱的鲁尼攻入两球助“红魔”取胜后,丁俊晖也是直呼“过瘾”!

“这边的足球氛围都很好,球迷们很热情,而且他们总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一支球队,而我也是曼联球迷,看见球队获胜自然是很开心啊!”丁俊晖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