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国米主场受辱 巨头更衣室训话一小时

2012年02月13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董一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董一点米兰报道)本场比赛国米(微博 数据) 尽遣中场队员,意图控制局面,并没有排出惯用的双前锋迎战副班长诺瓦拉,另外,此役本可能成为意甲(微博 专题) 的日本天王山之战,可惜诺瓦拉队中的森本贵幸一直伤缺没有随队到来,而长友佑都甚至坐在替补席上,因为场上的进攻组织点实在是太多了。

上半场开场15分钟,两队相互试探,国米尝试不同的进攻组合,诺瓦拉寻找一个稳定推进的方式。而比赛不到20分钟的时间诺瓦拉15号德拉佛奥雷受伤下场迫使客队进行人员调整,这时场上的局面对客场作战的诺瓦拉而言没有丝毫优势可言,国米犀利的进攻压迫客队采取各种不堪的方式进行防守,凶狠的犯规,受伤后倒地不起,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比赛最后阶段才会出现的镜头却从头就开始,主裁也对这支排名最末的球队手下留情,口头警告多过出牌,但这一举动却引来全场球迷的嘘声,而嘘声传进国米众将耳中就变成了急躁的行动。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之前40分钟的混乱场面被一次恶意犯规引爆,国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因诺瓦拉的防守动作过于粗野,导致双方球员爆发冲突,斯坦科维奇和诺瓦拉后卫肢体冲突让这场国米志在必得的比赛充满了火药味。

但上半场混乱的局面很大程度上满足了诺瓦拉的目的,虽然赛前新主帅表示会在米兰城大胜而归,但从比赛的场面上看他们是为保住一分而来,龟缩防守在球门35米之内,禁区内甚至场出现7到8名球员,国米只有通过远射发炮但对阿尔巴尼亚国门把守的诺瓦拉来说威胁平平。下半场刚一开始,国米就进行人员调整,上半场斯内德和阿尔瓦雷斯同时出现在球场上的局面证明了国米对待核心球员问题上的犹豫不决,换下阿尔瓦雷斯换上帕齐尼的国米思路明确,但就在国际米兰围攻诺瓦拉禁区的时候擅长防守反击的客队抓住了本场最好的一次机会,老迈的国米后防线盯人不紧,卡拉乔洛与捷达前场二打一,一记弧线球敲开了塞萨尔把守的大门。这一进球让前来助威的500名诺瓦拉球迷欣喜若狂,如果他们知道比赛是这样的进程,应该会把全城老小一块带来吧。

失球后的拉涅利紧急调整,在他身后的已经不单只有莫拉蒂一人更有着传媒盛传的众多老教头,此刻选择拼死一搏证明自己,遣上弗兰和长友佑都,唯一的目的就是期待反败为胜,只是再次陷入诺瓦拉的贴身肉搏战之中难以自拔。客队也为自己凶悍的场上表现复出代价第八十分钟的时候被罚下一人,送给国米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不过本场比赛精神高度集中的门将乌伊卡尼牢牢得将施内德开出的任意球揽入怀中。

纵观全场比赛,连败后的国际米兰试图从副班长身上取得大胜一雪前耻,却落入了对手防反圈套当中,面对如‘穆里尼奥的皇马(微博 数据) ’对待‘巴萨(微博 数据) ’一般的手段尽施的球队在寒冷低温的草坪上难以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只剩下越急躁越多失误越难进球的恶性循环。而垫底的诺瓦拉经历中途换帅破釜沉舟的勇气,付出了多于国米一倍的犯规和一张红牌的代价取得了单赛季双杀国米的成绩,上一次交锋直接导致加斯帕里尼下课,本场比赛能否结束另一位莫拉蒂麾下主帅的短暂命运实属难料但也在情理之中,在大部分记者离开球场的时候,国米的绝大多数球员和教练依然没有出现在混合区,莫拉蒂在更衣室内已经训话一小时,这在往常的比赛中非常罕见,在屋内已经有另一股血雨腥风将国米众将士团团围住。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