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瑞士0-5耻辱出局 西班牙5-0狂胜进八强

2012年02月13日0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杯瑞士0-5耻辱出局 西班牙5-0狂胜进八强

戴杯费德勒双打再败[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2012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周六双打结束之后已经提前出局的瑞士队在单打比赛中再丢两盘,最终以0比5的耻辱比分输给了美国队;而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则高奏凯歌,他们以5-0横扫哈萨克斯坦队顺利取得八强资格。

瑞士0比5美国

首日比赛中瑞士队的瓦林卡和费德勒就先后在单打比赛中失利使得球队处于极为被动的地位,周六的双打,费德勒/瓦林卡这对奥运会金牌组合又被对手上演大逆转,瑞士队已经提前宣告失利。

今日两场单打比赛已经无关大局,费德勒和瓦林卡都选择了避战,而比赛也由五盘三胜制改成了三盘两胜制,首场比赛中,瑞士队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251位的拉梅尔经过两盘抢7以6-7(0)和6-7(4)输给了对方的小将哈里森,最后一场比赛中,瑞士队的齐乌迪内里依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挽回颜面,他连丢两盘以3-6和4-6输给了对方的伊斯内尔,这样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锁定为一边倒的0比5。

西班牙5比0哈萨克斯坦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尽管缺少了纳达尔和费雷尔两位绝对主力,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是相当强大,尤其是在主场的红土上,他们的战斗力依然属于世界顶尖水平,面对“雇佣军团”哈萨克斯坦队,他们在前两日的三场比赛中已经提前锁定了胜利,今日的比赛同样是无关大局,首场比赛中阿尔马格罗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对方的科罗勒夫,随后格兰诺尔斯鏖战三盘以6-3、6-7(2)和6-3击败对方的格鲁贝夫,最终西班牙以大比分5比0横扫对手轻松获得了八强席位。

捷克4比1意大利

捷克队此番派出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领衔的最强阵容出赛,他们同样在周六的双打比赛结束之后就锁定了胜利。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捷克队的罗素尔鏖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击败对方的塞皮,帮助捷克队将大比分扩大为4-0。最后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的伯雷里以两个6-4击败对方的卡尔马克,帮助球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

德国1比4阿根廷

上届获得亚军的阿根廷队此番尽管缺少了头号单打德尔波特罗,但是球队还是表现出来了相当强大的竞争力,前两日比赛中老将纳尔班迪安在单双打比赛中独取两分,帮助球队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了胜局。今日首场比赛中,阿根廷队的切拉以两个7-5击败对方的F-梅耶尔将大比分扩大为4-0,最后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世界排名仅为第72位的斯特贝直落两盘以7-6(1)和7-5击败对方的斯奇万克,帮助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拿到了挽回颜面的一分。(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