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苏亚雷斯惨成全民公敌 安菲尔德已容不下他?

2012年02月13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亚雷斯惨成全民公敌 安菲尔德已容不下他?

苏亚雷斯拒绝同埃弗拉握手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赛前双方球员的握手环节,原本是转播商乘机插播赞助商广告的垃圾时间。然而周六中午的“双红会”,嗅觉灵敏的天空电视台却破例直播了这个环节的全过程。不过即使早有预感,但是在看到苏亚雷斯轻慢的刻意忽视埃夫拉伸出的右手之时,当天担任天空电视台直播解说的名宿阿兰•史密斯仍然忍不住开口惊呼:“哦,天哪!这事看上去还不算完。”

苏亚雷斯在周六的整个事件中不仅将自己推到了“全民公敌”的地步,也让主帅达格利什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俱乐部陷入到了极其被动的境地。从赛后双方主帅的言论来看,这场比赛,俱乐部双方都作了各自球员的工作,只要埃夫拉和苏亚雷斯的手握到一起,那场纠缠了五个月之久的官司就算正式揭过。苏亚雷斯从此可以找机会重新树立自己在英超的形象,更重要的是,不仅他自己终于可以重新把注意力投放到足球本身,俱乐部上下也能藉此摆脱和种族歧视有关的敏感话题。

然而达格利什和利物浦俱乐部错误的估计了苏亚雷斯的情商。乌拉圭球星从来就没长过记性。去年年底他还曾在富勒姆主场顶风作案,朝看台上的主队球迷竖起中指,被足总追罚一场。而这一次,他的出尔反尔更是让曾经维护过他的俱乐部和主教练难堪到了极点。赛后乌拉圭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回到了更衣室,只留下一把年纪的达格利什单独面对一群亢奋的媒体。

利物浦之前在苏亚雷斯和埃夫拉案件中回护苏亚雷斯的公关工作已经相当失败,当时俱乐部用“苏亚雷斯不是种族主义者”这一命题来偷换概念。结果最后接到禁赛8场的决定之后,只是草草宣布了球队不会上诉的决定,既没有继续喊冤,也没有安排让苏亚雷斯向埃夫拉致歉,红军处理的如此低调只是想让此事赶紧远离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也是对苏亚雷斯的最大保护。

然而周六经过苏亚雷斯一搅,利物浦俱乐部之前的计划全部泡汤。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在BBC《当日比赛集锦》中谈及苏亚雷斯也毫不留情,指责他背信弃义,陷全队于公关危机之中。这个时候,自以为出了一口恶气的苏亚雷斯也才反应过来,自己除了公开道歉之外,居然别无选择。而利物浦总经理艾尔不仅愤怒的指责苏亚雷斯欺骗了俱乐部上下,而且这一次俱乐部也首次公开和苏亚雷斯划清了界限。这也可以看作是俱乐部对乌拉圭前锋的一种警告,如果今后再有无脑行为,俱乐部和达格利什不会再为他回护。

苏亚雷斯这一自取其辱的做法也让一些原本觉得足总对种族问题小题大做的媒体和中立球迷大为不屑。本来在英格兰触碰了种族问题的雷区,他今后在英超的职业声誉已经因此大打折扣。而在之前的案件审理中,苏亚雷斯因为陈述和足总掌握的录像资料无法吻合而败诉。在法律陈述中涉嫌说谎,这在英国已算大节有亏,而这次乌拉圭球星更是轻佻的让曾经想尽办法维护他的俱乐部和主帅难堪如斯。苏亚雷斯要想在重视团队精神的安菲尔德扬名立万,已经没有多大可能。

相关微博:

  • 【苏亚雷斯官方声明道歉:令利物浦俱乐部蒙羞】#利物浦#英国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苏亚雷斯在利物浦官方网站上发表最新声明,他表示:“我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情。我的行为不仅让主教练失望,更使得俱乐部为我蒙羞,我对此深表歉意,我犯下了错误,为已经发生的一切感到遗憾。”http://url.cn/3zbGhc
    2012-02-12 23:49:52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