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庄晓岩称从未放弃起诉 见律师后定下一步计划

2012年02月12日1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为“金罐子”事件进京准备起诉的奥运冠军庄晓岩今天对腾讯体育表示,她从未放弃过起诉健力宝的想法,只是久等对方没有任何解释、回应才决定不再等待。

2011年11月份,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女子柔道72公斤以上级奥运冠军庄晓岩将代表着自己的荣誉、尊严和骄傲的“金罐子”拿出来与两个女儿分享时,却发现“金罐子”出了问题——上面长了白色的点,后经认证,此罐子表皮仅为包金并非当时宣传所说的纯金,而且估价仅有几十元,与当时媒体报道时所说的价值上万元大相径庭。她希望得到“金罐子”供应方广东健力宝公司方面的解释和回应,但对方在事情曝光后并没有表现出积极主动的态度,自觉被欺骗的庄晓岩决定起诉,但仍希望得到对方的解释而迟迟没有起诉。时至今日,健力宝方面仍没有正面给予庄晓岩一个说法,故当事者于2月10日进京,准备起诉。

“我从来没有说过放弃起诉啊,”庄晓岩说,声音轻松淡定,带着笑意,“我刚跟律师见了一面就被朋友拽走了,我这次带着两个女儿来了,她们现在假期,而且现在是周末,不好意思打扰人家,先让她俩玩够了再说。”为了这场官司,庄晓岩已向供职单位请假并得到支持。

“现在还不清楚要怎么做,等见了律师才知道。”她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