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火箭战鱼腩盼四连胜 洛里较劲得分狂人

2012年02月12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火箭战鱼腩盼四连胜 洛里较劲得分狂人

洛瑞(微博)防守埃利斯进入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10点,火箭将继续客场之旅,球队将与勇士交锋。对于已经取得客场三连胜的火箭来说,球队当然希望能击败对手以更进一步。

比赛看点:火箭欲争四连胜

尽管最近面临一个6连客的艰苦赛程,不过火箭的表现当真喜人,球队在输给森林狼后接连战胜掘金开拓者太阳,而接下去的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勇士与灰熊,一旦能够度过这一魔鬼赛程,那么火箭接下去将迎来一个连续6个主场的黄金赛程。由此可见,一旦休城能够击败实力不强的勇士并继续取得连胜,将给随后的比赛打下良好的铺垫。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火箭有一个诡异的现象,即主力球员发挥不给力,替补球员却能起到决胜的作用。上一场对阵太阳便是典型的战例,火箭先发五虎人人上场拖后腿,替补五人组登场后却个个神勇,很是令人看不懂。

球星对位:洛里VS埃利斯

洛里最近状态下滑不少,场均数据已经跌倒了14.7分5.7篮板7.6助攻,与赛季开始阶段的神勇不可同日而语。尤其是最近三场比赛总共只送出12次助攻,表现差劲的有些离谱。蒙塔-埃利斯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2.2分6.1助攻,同时习惯于在场上不定期爆发,2月8日与雷霆一战,他全场29投18中暴砍生涯新高48分!因此明日与勇士一战,火箭需谨防埃利斯在进攻端大爆发。

近期走势

火箭最近取得三连胜的战绩,走势相当不错,排名也稳居西部第五。勇士上一场击败掘金,不过之前连续输给雷霆和国王,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三。

交锋纪录

在过去的3次交锋中,火箭对勇士取得全胜的战绩。同时在过去的13次交锋中,火箭也仅仅输给了勇士一场,可以这么说,火箭客算得上是勇士的“天生克星”。

焦点言论

马丁近来的表现可谓无比萎靡,于是关于球队用他作为筹码之一交易加索尔的言论不绝于耳。不过麦克海尔却不为所动。“任何人都可能遭遇到状态起伏的困扰,但我认为凯文没有问题,我一点都不担心他。马丁会找回状态,为我们打出伟大的比赛。整个赛季我们都要依赖他。”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洛里,马丁,帕森斯,斯科拉(微博),戴勒姆波特

勇士:库里,埃利斯,莱特,李,别德林斯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