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邓肯砍两双马努复出 马刺灭篮网七连胜

2012年02月12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客新泽西,与篮网交手。两队首节旗鼓相当,但是马刺第二节打出31-18,将分差拉开。下半场在波澜不惊当中度过,最终马刺103-89击败篮网,马刺取得七连胜,篮网六连败。

本场比赛,马刺5人得分上双,其中帕克(微博)拿下12分5次助攻,邓肯13分10个篮板,吉诺比利复出拿下8分4次助攻;篮网德隆27分8次助攻,亨弗里斯15分8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马刺布莱尔内线强攻的时候,杰弗森高位跳投命中,开局马刺4-0先声夺人。篮网布鲁克斯三分命中,佩特罗跳投得手,德隆也搞定一球,帮助球队掀起一波高潮,双方战成了15-15。此后马刺尼尔跳投命中,雷纳德投入三分,而篮网法玛尔用跳投命中做出还击,首节打完马刺24-22领先篮网。

第二节马刺帕克率先得分,而篮网在长达3分多钟的时间里未能得分,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后篮网法玛尔跳投命中,一度将分差缩小为4分。可是马刺又打出一波小高潮,格林三分命中,帕克跳投得手后,格林再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38-28。该节末段马刺杰弗森跳投得手,布莱尔上篮得分,吉诺比利也突破抛投命中,上半场打完马刺55-40遥遥领先篮网。

第三节鸣哨50秒后篮网德隆助攻莫若跳投得分,接着德隆自己也跳投命中,佩特罗完成扣篮(微博),将分差缩小为9分。马刺振作精神,邓肯篮下强攻得手,接着他又助攻格林上篮得分,杰弗森投入三分,双方的分差回到了14分。此后篮网再度反扑,德隆连砍5分,率队打出8-0,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56-62。然而马刺尼尔三分命中,格林跳投得手,斯普利特勾手得分,马刺打出15-3的高潮,三节打完马刺仍然77-59领先篮网。

篮网布鲁克斯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马刺不甘示弱,斯普利特两罚全中,邦纳投入三分,吉诺比利先是上篮得手,接着又后撤步跳投命中,终场前6分钟,马刺90-72领先篮网。此后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尽管篮网亨弗里斯空中接力得手,德隆两罚全中,但是马刺尼尔先是助攻安德森跳投命中,接着他自己投入三分,最终马刺103-89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布莱尔、邓肯、杰弗森、格林、帕克

篮网首发阵容:佩特罗、亨弗里斯、布鲁克斯、莫若、德隆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