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米兰官博落户腾讯 > 正文

腾讯直击:因扎吉魅力震全场 女粉丝追小法老

2012年02月12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李小白乌迪内斯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18时,2011-2012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重头戏在弗留利球场打响,乌迪内斯1比2不敌阵容不整的米兰,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同时损兵折将:中场永动机和队长迪纳塔莱先后受伤离场。红黑军团则在危机重重的情况下获得转机,也告别了本赛季逢意甲前五名不胜的尴尬纪录。

由于这段时间寒流不断席卷意大利,联赛上座率深受影响,包括米兰这样的豪门造访乌迪内,弗留利球场仍然有三分之一的座位空出,不过主客场球迷之间的对骂激烈程度丝毫不受低温影响,看台客场区域的米兰球迷也是记者在弗留利球场看球以来见过的唯一一个气势能压过乌迪内斯北看台死忠的助威军团。

比赛开始前记者进入到场地内观看米兰将士们热身训练,西多夫、罗比尼奥、安布罗西尼和梅克斯围成一个圈在玩空中接力,诺天王和蒂亚戈席尔瓦则在一侧进行长传练习,米兰未来队长虽然是中后卫,但他的纵深长传却如此精准,让人拍案叫绝,可惜本场比赛没有得到空间发挥。热身最后西多夫还加罚了几个任意球,旁边的几个意大利记者和摄影师在得意的说着西多夫的发力动作,聊到正欢时,突然一片周围肃静,所有人都往球员通道跑去,镜头的焦点对准了一个地方,39岁的因扎吉穿着外套缓慢走向替补席,他所散发出的杀手气质足以让一切屏气凝神。虽然皮波没有获得上场时间,但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这位广大球迷的情人用他的独特魅力征服了场内球迷。

赛后的混合区,米兰只派出了进球功臣马克西洛佩斯接受媒体采访,其他球员都是匆匆走向球队大巴,记者在米兰大巴旁偶遇元老西多夫,问他能否说几句时,大佬笑着摇摇头说:“采访不行,要合影的话可以。”接着罗比尼奥走了过来,戴着白色大耳麦,低着头,情绪不高,径直走入车内。

面对寒风,米兰队的大巴缓缓驶入夜色之中,一场胜利并不能让红黑军团所有问题的到解决,不过这可能是米兰走向黎明的重要一步。希望米兰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拿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相关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