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钱德勒:林书豪改变这支球队 他不是侥幸成功

2012年02月12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ESPN报道,最初,人们以为林书豪(微博)不会防守。然后,人们说林书豪不会投篮。后来,人们又说林书豪不能击败任何人。而在林书豪每一次打出爆发性的表现之后,人们又开始找理由去怀疑他们看到的事情。但是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过后,那些怀疑者就很难找到去质疑林书豪的理由了。

在与强敌湖人队的比赛中,在科比-布莱恩特的面前,林书豪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他在18尺外5次出手命中3球,这证明他有投篮能力;他帮助尼克斯把湖人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7.5%,这证明他有防守能力;而这一切只是他职业生涯第三场首发的比赛。“你不会看到有许多家伙都能打成他那样,甚至在他们的第30场首发的比赛中,或者是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说,“他所做的事情是惊人的,他回答了很多问题。”

科比29投11中得到了34分,而林书豪则是22投13中,他的表现都压过了科比?不过林书豪坚持表示他并没有试图证明这一点。“我真的没有想过去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觉得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只是在成长。”林书豪说,“我认为现在我们每个人的状态都不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变成一支更危险的球队的原因。”

尼克斯是一支更危险的球队了吗?“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泰森-钱的说,“现在这支球队和林书豪没有进入阵容的那支球队相比,你不能认为是相同的。”而德安东尼则说:“一个家伙连续四场比赛都打得这么好,这不是经常的事情。没有人知道他是谁,这是很难做到的。”

谁能想到在季前赛期间林书豪曾被两支球队裁员,而且在尼克斯的第一个月里总共才打了22分钟,他甚至还曾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现在,他在NBA(微博)立稳了脚跟,他的队友说他不会去任何地方。“他不是侥幸成功。”钱德勒说,“这是真实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