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派克李感谢勇士放弃林书豪 主帅:饶了我吧

2012年02月12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C》报道,林书豪(微博)的大爆发令将他裁掉的金州勇士成为被嘲笑的目标,金州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透露,他收到了纽约尼克斯头号球迷斯派克-李发来的短信,李在短信中感谢杰克逊放弃了林书豪。杰克逊表示他与林书豪被勇士裁掉无关,对于林书豪未能继续为勇士效力,他并没有感到懊悔。

林书豪现在人气太高了,有尼克斯头号球迷之称的著名导演李已经成为林书豪的铁杆粉丝。看到林书豪的出色表现,李忍不住给勇士主教练杰克逊发了一条短信。据杰克逊透露,李在短信中向他表示了感谢,谢谢他放弃了林书豪,尼克斯才有机会得到这位优秀的后卫。

“今天早上,斯派克-李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杰克逊在勇士今天训练结束后说,“饶了我吧,我和林的事情没有关系,我从来没有看过他打球,他也没有参加过我组织的训练,所以大家不要问我关于他的问题了。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我祝福他。”

勇士在季前训练营首日解雇了林书豪,林书豪加盟了休斯敦火箭,但不久后被火箭放弃。林书豪与尼克斯签约,林书豪起初在尼克斯上场机会很少,但尼克斯近来遭遇兵荒,急需“救火队员”,林书豪获得重用,结果他连续4场轰下20+,昨日与洛杉矶湖人一战更是狂劈38分,震动了篮球世界。

林书豪的大爆发令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十分后悔,莫雷在个人推特中表示火箭原本应该留下林书豪的,火箭被某些人误导了,洛杉矶媒体则为湖人错失签下林书豪的机会而惋惜。记者询问杰克逊,看到林书豪近来发挥如此出色,他是否对于勇士解雇林书豪感到懊悔呢,杰克逊表示他并没有这种感觉。

“没有,”杰克逊说,“李认为我和林离队有关系,我们让一位球员恢复自由身,这与我们对于这位球员是否信任无关。我为这个年轻人感到高兴,当这样一位优秀的小伙子获得胜利,每个人都会开心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