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调侃林书豪:你现在是明星 换个时尚发型

2012年02月12日06:3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慈世平(阿泰斯特)昨天首发出场,但由于打得太烂,他全场1分没得。赛后,向来不绕弯子的慈世平哀叹道:“跟林的表现比,我打得就像一坨屎。”

林书豪(微博)近来是联盟的焦点球员,整个NBA(微博)都在谈论着他的崛起。慈世平说:“真的很少看到一个亚裔球员能在NBA打出一片天,他是第一个。因为大多数在美国打球的孩子都不是亚裔。你能看到多少个在学校里打篮球的亚洲孩子?说实话,我真的非常惊讶,他做到了。”

慈世平一直很有幽默感,他随后还特别给林书豪提出了建议:“我们都在说他应该剪个好看一点的发型,我不喜欢他的造型。你是在时尚之都纽约,你是明星了,所以赶紧换发型,换个属于你自己的造型,穿点时尚的东西,比如皮裤。”

谈及林书豪不可思议的38分,慈世平的评价非常直白:“我可是小人物,我不是林书豪。我只有名字比他长而已,实际上打得很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