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海舟微博:记者会因林升级 被赞后卫版格里芬

2012年02月11日1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舟微博:记者会因林升级 被赞后卫版格里芬

赛后记者会【收听海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纽约尼克斯92-85主场战胜洛杉矶湖人,林书豪(微博)得到38分7次助攻4个篮板,赛后新闻发布会讨论重点集中在林书豪身上,发布会也因为其而升级。

记者会为林书豪升级 丹东尼该送林房子

随后,腾讯NBA(微博)记者海舟进入赛后记者会,与球迷分享了第一时间的采访。“一屋子人赛后等林书豪——除了人数,林书豪的进步,竟然让球队不得不用发布会模式啦。”

在赛后记者会采访时,海舟报道说,“ESPN聊天,杰伦•罗斯(微博):”这就是体育,一周前还借宿在队友沙发上的家伙,现在成了尼克斯主场的MVP。怎么说吧,别说队友的沙发了,他这么打下去,丹东尼都得把房子送给他!”

林书豪为后卫版格里芬

美国记者来了个比喻:林书豪就像另一种格里芬,其他后卫们以后都会加倍对付林,要不就成了林的背景板,要不就被羞辱了…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