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仍愿用双星换加索尔 湖人:不出洛瑞免谈

2012年02月11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仍愿用双星换加索尔 湖人:不出洛瑞免谈

洛瑞(微博)与加索尔再陷交易流言【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休斯敦火箭虽然本赛季至今表现不俗,然而他们仍然存在一些遗憾。本来差一点就可以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加索尔的他们,现在依然希望同湖人完成这桩交易,他们仍想用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交换加索尔。不过对于湖人来说,如果火箭不能提供给他们凯伊-洛瑞,那么这笔交易也就无从谈起了。

对于多数球队来说,可能他们最想要得到的还是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但是毫无疑问,他处于非卖品的位置,他的合同中也有拒绝球队交易他的条款。另一方面,所有人都很清楚湖人有多么需要一位实力非常优秀的控卫,这是他们目前的最大软肋所在。作为一支有着令人羡慕的一号位搭档的火箭,他们如今仍想要得到加索尔,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也并没有放弃洛瑞或者德拉季奇两人中任何一人的想法。

本赛季开始前联盟曾经爆出重磅交易,当时湖人和火箭参与到一桩与黄蜂的三方交易当中,他们送出斯科拉(微博)马丁以及一些添头性质的选秀权或者年轻球员,最终获得加索尔。不过作为黄蜂的直接管理者,NBA(微博)官方最终否定了这一交易。如今火箭仍然希望和湖人单独交易,他们依然愿意为了加索尔,送出斯科拉和马丁两位大将。

然而在湖人看来他们对这一交易并没有兴趣,其根本原因是马丁和科比位置过于重叠,而斯科拉的实力本赛季看上去远不如加索尔。湖人现在如果交易加索尔,那几乎肯定是用他交易一名实力受到极大肯定的控球后卫譬如凯伊-洛瑞,或者让他作为交换德怀特-霍华德的主要筹码。而对于火箭来说,洛瑞也依然是他们的非卖品。因此,现在这桩交易想要完成,显然就变得极具难度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