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克海尔为洛瑞叫屈:战绩佳表现好居然落选

2012年02月10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微博)今天正式公布了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纳什入选,而火箭小钢炮凯尔-洛瑞(微博)却没有入选,这让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非常不满,他站出来为洛瑞鸣不平。

在今天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的日子里,也正是火箭与太阳的交战之日,最终遗憾落选的洛瑞率领火箭,以96比89击败纳什率领的太阳,尽管纳什输了球,不过他还是成为了全明星大赛的一员。这让麦克海尔很不高兴,“我觉得凯尔有非常好的机会。”麦克海尔说,“这太糟了,我一直希望他们能选择他。我只是为我们、为这支球队的球员们着想,对他们来说,被选入全明星是是对一名球员的认可,我们的战绩已经可以说明‘嘿,他们应该有一位全明星。’我想,如果你的战绩不好的话,我根本就不在乎你个人做了什么。”

如果说战绩会影响一名球员入选全明星大赛,那么从太阳与火箭的战绩来看,洛瑞更应该入选,在今天与太阳队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的战绩为15胜11负,而太阳队的战绩只有11胜14负,篮网的战绩只有8胜19负,但是纳什与德隆-威廉姆斯都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

看一看洛瑞的数据,截止到目前为止,洛瑞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14.8分、5.8个篮板和7.9次助攻,各项数据均比上赛季有了明显提高。正是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火箭才得以力压湖人小牛等劲旅,高居西部第四。很多专家和球迷都认为洛瑞应该入选全明星,“如果洛瑞入选,我认为是公平的,因为他确实具备这样的资格——如果你看过他打比赛的话,”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纳洛夫斯基就力挺洛瑞。

不过最终洛瑞还是悲剧地落选了,纳什、韦斯特布鲁克和帕克(微博)成为了西部替补后卫,这样的结果让麦克海尔连很无奈,他认为目前火箭胜率在50%以上,战绩不俗,洛瑞应该获得足够的尊重。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