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搏击女郎变舞娘卖萌 秀事业线造型夸张

2012年02月10日1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一档面向整个亚洲市场的综合搏击系列赛事,武林传奇在海外拥有不菲的声望。不过,除了场上热血拼搏的拳手之外,场边和比赛间隙亮相的举牌女郎同样是武林传奇赛事的一大亮点。作为其中之一,化名“Cupid”的女孩是本期的主角。

Cupid在香港出生长大,主修化妆和摄影技巧,同时兼修时装形象设计,并在一些朋友的建议下,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在港大量平面杂志、期刊的模特形象人物。在Cupid自己看来,搏击赛事象征着勇敢、激情和不放弃的精神,这令他非常钦佩那些拳台上的斗士。目前,Cupid仍是武林传奇赛事中最炙手可热的举牌女孩之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搏击女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