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卡佩罗愤然辞职

2012年02月10日15:34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卡佩罗愤然辞职

英足总废特里没通过卡佩罗,让他很愤怒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辞职,意大利人在“三狮军团”执教4年多的经历宣告结束。

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发表声明说:“我们接受了卡佩罗的辞职请求,感谢他在英格兰的执教和付出,希望他的未来能够继续成功。”

卡佩罗突然宣布辞职,显然与近日发生的特里被剥夺队长袖标一事有直接关系。特里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涉嫌种族歧视被英足总剥夺其英格兰队长袖标,此事令卡佩罗十分不满,甚至以辞职相威胁。对于卡佩罗在媒体面前的炮轰,英足总高层的态度也十分强硬,他们公开宣布卡佩罗要么闭嘴要么离开。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卡佩罗与英足总高层就此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谈判,最终谈判破裂,卡佩罗辞职。 沈凉

特里是借口矛盾是关键

卡佩罗下课导火索肯定是因为“特里风波”,但事实肯定不是这么简单。英媒体总结了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卡佩罗作为主帅权威受损。作为一个合同即将到期的主教练,本身英文糟糕,和球员沟通早有问题,卡佩罗对英格兰队更衣室控制力度有限。如今自己两度任命的队长被废,自己被排除在决策过程外,卡佩罗觉得他已经失去了对球队控制。

二是英足总早想让卡佩罗走人了,原因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战绩糟糕。尤其是在惨败德国后,外界指出英格兰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技战术革新等方面严重落后德国,这让对卡佩罗的信任度急转直下。一位英足总内部人员表示,南非世界杯后,英足总方面仅因不愿意掏巨额解约金,才被迫留下卡佩罗。 王飞(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