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没听过林书豪大爆发 会看录像研究他

2012年02月10日1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CBS》报道,在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后,洛杉矶湖人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林书豪(微博)尼克斯近来最为火爆的球员,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坦言他对于林书豪的大爆发一无所知,他需要观看录像了解一下林书豪最近的表现。

湖人继续客场之旅,他们今天在波士顿以1分优势险胜凯尔特人。湖人接下来的对手是尼克斯,紫金军团将在明天于客场与尼克斯对垒。湖人与尼克斯一战的最大看点之一就是林书豪挑战湖人的后卫线,林书豪已经连续3场比赛轰下20+,与此同时助攻不断刷新NBA(微博)生涯纪录。林书豪的大爆发令尼克斯受益匪浅,尼克斯最近3场比赛取得全胜,球队危机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据《橘郡纪事报》著名记者凯文-丁爆料,早在林书豪加盟金州勇士之前,湖人就曾有意引进林书豪。在林书豪先后被勇士休斯敦火箭放弃后,湖人原本有机会得到林书豪,但湖人没有努力去争取,结果错过了获得林书豪的良机,林书豪披上了尼克斯的战袍,书写了NBA生涯全新的篇章。据悉,湖人对于错失林书豪感到有些遗憾,控卫一直是湖人的短板,如果湖人知道林书豪能够有今天的表现,他们预计早就动手抢购林书豪了。

林书豪的给力表现引起了美国记者的极大关注,在湖人更衣室内,记者围住科比进行询问,大部分问题并非关于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而是主要跟林书豪有关,诸如湖人打算如何防守林书豪以及科比将面对林书豪有什么想法之类的。记者的提问让科比有些莫名其妙,因为据科比透露,他并不知道林书豪最近的表现,所以他不理解记者为什么要问他关于林书豪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最近做了些什么,”科比说,“我不清楚你们都在讨论些什么,我会去看看录像了解一下情况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