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进全明星自感荣幸 绿军主帅:邓肯KG老了

2012年02月10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本赛季德克-诺维茨基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但是他依然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不过另外两个老明星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就没能再次入选了。本赛季诺维茨基场均得分只有17.6分,只比他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高,但他依然连续11次入选全明星。

“对于我来说,恢复健康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是我感到十分荣幸,教练认为我足以进入全明星阵容。”诺维茨基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的十年当中,这一直是代表小牛队这个集体,我期待着在奥兰多再次做到这一点。”

保罗-加索尔也以替补的身份入选全明星,但他的队友加内特(微博)就没有了,KG连续入选的次数终结在14次,而邓肯的次数则终结在13次。而像雷-阿伦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些全明星常客这次也要留在家里,他们被五位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给取代: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马克-加索尔安德烈-伊戈达拉、罗伊-希伯特和洛尔-邓。

对于像加内特、邓肯、雷-阿伦这样的球员落选,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认为是因为他们老了。在今天和湖人队的比赛之前,里弗斯接受了采访,他说道:“他们正在变老。就是这一点,你知道的,改变,这发生了。”

但是年龄没有让史蒂夫-纳什停下来,本赛季他场均能送出1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6%,并刚刚成为历史上第四位以38岁高龄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前面三位是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迈克尔-乔丹和卡尔-马龙(微博)

另外,尽管森林狼队的战绩不佳,但凯文-乐福仍然入选了全明星。“这让我感到十分欣喜。”乐福说,“这真的是一件表明我受尊重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我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成功。对于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大事情。我比过去三个赛季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我不打算停下来。”

对于奥尔德里奇的首次入选,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感到很高兴。“奥尔德里奇是这个联盟的一流球员,我很高兴看到他的努力得到认可。”麦克米兰说,“他每个赛季都能进步,入选全明星是对他辛勤工作的验证。”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