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北京开展奥运足球冬令营 造访瑞士奥委会总部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10日09:37   中国青年报  帅江  我要评论(0)

本报讯(帅江)日前,“奥运城市杯”2011年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奥林匹克教育冬令营活动,在瑞士成功举办。主办方代表和该活动全年评选出的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球员,以及摄影征文绘画比赛获奖学生选手代表参加了该冬令营活动。活动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瑞士洛桑市政府联合举办。

代表团一行拜访了国际奥委会总部,并向国际奥委会官员介绍了北京在后奥运时代传承奥运遗产,继续在北京市中小学中开展奥林匹克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