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热火签白巧克力? 霍二叔留队因受尊重

2012年02月10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回答了球迷的电子邮件提问,温德曼表示热火队需要补充一位控球后卫,巧合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贾森-威廉姆斯就在场边观战,难道热火要签他?另外,温德曼还表示朱万-霍华德之所以能够留在热火,是因为他在更衣室里备受尊重——

球迷:马里奥-钱莫斯受伤了,这意味着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同时出场的时间要比平时少了。考虑到他们的比赛有些重叠,所以这未必是坏事情。

温德曼:这表明热火老总帕特-莱利去补充一位控球后卫将是明智的,昨天在钱莫斯左手受伤之后,诺里斯-科尔成为他们的唯一选择。“白巧克力”在场边观战,但他更关心这些天有“太多可怕的事情”。是的,韦德詹姆斯都可以打控球后卫位置,但是难道在第一节你就需要或者想让他们这么干吗?

球迷:你是否同意奥斯卡-罗伯特森对热火的评价,他表示如果找不到一位场均能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的中锋,那么热火将不能夺得总冠军。

温德曼:从昨天的比赛的第一节来看,我同意这个评价,特别是当德怀特-霍华德在首节末就拿到两双的时候。但是看看上赛季热火也没有这样一位中锋,而表面上看起来他们只是不能打好第四节。

球迷:肯德里克-帕金斯、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和奥斯卡-罗伯特森都批评詹姆斯,哇,詹姆斯能否得到一个喘息的机会?

温德曼:你知道吗?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仍然是詹姆斯,而那些人不是。这是超级球星的派头,如果人们注意到并谈论他,那恰好是他想要的。

球迷:热火为什么裁掉米克尔-格拉尼斯,而留下39岁的霍华德

温德曼:因为你不知道霍华德在更衣室里有都么受尊重。他是一位稳定的老将,一支球队不可能在一场比赛中上15人,如果格拉德尼斯显示了他应该获得出场机会并展现出了前景,那么热火肯定会留下他。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