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宿:永远不低估湖人 有科比就是危险球队

2012年02月10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无法得到好评,到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14胜11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七,对于一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来说,这样的表现是很难说令人满意的。但是在湖人队名宿杰里-韦斯特看来,这支球队仍然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科比-布莱恩特——

虽然一直忙于其他事务,但韦斯特对湖人依然保持关注,他承认湖人很多时候的表现有些“参差不齐”、“看着像表演赛”,但他说大部分原因得归咎于和新球员以及新教练迈克-布朗的磨合。“你有一个新的教练,而且周围的球员也有所变化。”韦斯特说,“我认为这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学习曲线。”

本赛季湖人场均得分排联盟第20位、三分命中率更是排第29位,对于他们是否需要在交易截止日(当地时间3月15日)前做交易,韦斯特仍然不置可否。“了解湖人队的人士都知道,米奇-库普切科、杰里-巴斯和他们的球员都充满了取胜的欲望。”韦斯特说,“他们对任何事情都非常期待,那将帮助他们赢得胜利。”

今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目前他们的客场战绩仅为3胜9负。对于湖人的夺取总冠军的机会,韦斯特保持乐观的态度。本赛季科比一直忍受着右手手腕韧带撕裂的痛苦,但是他依然以场均29.3分领跑联盟得分榜。“任何时候你的球队里只要有科比,那么你就是一支能让对手感到危险的球队。”韦斯特说。

当然,湖人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韦斯特永远不会低估这支球队。“他们有两位能主宰内线的家伙,他们唯一的问题仍然是提升替补阵容。本赛季湖人最大的坏消息,就是他们的替补已经遭受了无数的质疑。”韦斯特说,“但是我永远不会低估他们,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无论其他人可能会说什么。”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