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哈威接受特鲁西埃邀请 国青门将教练插队深足

2012年02月10日07:2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现任国青守门员教练哈威确认,他将在不影响国字号集训比赛的前提下,前往深圳红钻帮助该队培养守门员。据深圳方面介绍,双方将合作3年。

2012年,男足国字号队伍集训比赛较少,多名中方教练闲暇时间较多。在足协国管部同意的前提下,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 前往建业俱乐部兼职。昨天,国青守门员教练哈威也与深足签订了3年工作合同。

哈威介绍,他还将同时担任国青队守门员教练。“在不影响国青队训练、比赛的前提下,我前往深足帮助他们练一下守门员。2006年土伦杯,我带王大雷(微博)他们去比赛时,就跟特鲁西埃认识,他也希望我过去帮忙。另外,深足两个守门员张迅伟、张世昌,我都在国字号队伍里带过他们,去年他们发挥不稳定,今年过去指导一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