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段旭微博:魔术神奇 帕克不进全明星我不看NBA

2012年02月09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著名编辑段旭微博【关注段旭微博】

体坛周报》著名编辑段旭微博关注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体坛周报(微博)》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微博 博客)更新腾讯微博,对今天热火队和魔术队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旭表示魔术队是一支神奇的球队,总是打出令人意外的表现。另外,段旭还表示如果托尼·帕克(微博)今年不进全明星,那么他就不看NBA(微博)了——

赛前段旭谈到了魔术队的替补大前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他在腾讯微博中说道:“话说,自从大宝贝离开波士顿,我就一点都不喜欢这胖子了~~,虽然我并没有因为布兰顿·巴斯加盟波士顿而喜欢巴斯~~。”本赛季戴维斯只有场均7.3分和5个篮板的表现,今天他3投2中、罚球2罚2中也才得到6分,而且没有篮板。

接着段旭又调侃道:“主要还是因为巴斯不够胖,我们水果小分队无法吸收……。莱恩·安德森现在是魔术第二重要的球员!米油争议! ”安德森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很好,在今天的比赛中他19投8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9罚6中,砍下了27分、11个篮板(7个进攻篮板)和3次助攻,是魔术击败热火的第二号功臣。

在关注魔术队与热火队的比赛的同时,段旭还不忘关注他喜爱的马刺队的表现,今天马刺队在客场以100-90击败了76人队,段旭点评到:“我刺这是要疯啊!今天居然又在客场(客场!)把76人给赢了,华丽丽地6连胜~~。之前谁说我们只是主场球队来着,谁说的来着?跑跑(帕克)今天又是37分8助攻,他今年如果进不了全明星,我就不看NBA了~~。”

最终魔术队抵挡住热火队的反扑,以102-89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段旭点评到:“魔术真是一支神奇的球队~~,当你觉得他们废了、不行了、SB了的时候,他们会赢个湖人、赢个热火给你瞧瞧;但是,当你觉得不得不重新正视他们,美国Yahoo!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微博)基还特意写下一篇‘魔术队并没有到非要把霍华德交易出去的地步’的时候,他们马上又死给你看~~。”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