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9日MVP:魔兽爆发不可挡 一人力挫热火三巨头

2012年02月09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1场比赛进行,22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奥兰多魔术主场击败迈阿密热火,而纽约尼克斯则客场力克华盛顿奇才。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力压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亚特兰大老鹰的乔什-史密斯,成为本日的MVP。

面对强大的同赛区对手热火霍华德用更加恐怖和直接的方式给予对手打击,让球队取得一场重要胜利的同时,也向全世界再一次的有力证明了自己恐怖的个人能力。在4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霍华德14投9中10罚7中砍下了25分之外,还摘下了令人惊叹的24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封盖入账,彻底的统治了禁区。也难怪热火会输掉比赛,面对如此高效率的怪物,即使是三巨头同时出战,也未必真的能够压制住霍华德。毕竟他可是当之无愧的联盟最强中锋,根本没人能够挡住火力全开的他。

此前有很多报道透露了霍华德对魔术的不满,他离开这支球队的可能性实际上如今看来也已经早就超过了50%。假若魔术觉得还有可能让奇迹发生,那么他们本赛季的起码目标都应该是东部决赛。只有如此,霍华德才可能会考虑留在魔术。这么说来,今天的魔术,似乎成功距离这个目标迈出了一小步,而霍华德发挥的作用以及他与队友形成的化学反应如果可以维持,那么奇迹真的有希望发生。毕竟现在的NBA,仍然是个奇迹无处不在的地方。(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