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会对帕金斯道歉 詹皇喊冤:我成炮灰

2012年02月09日1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针对帕金斯炮轰詹姆斯评价扣篮(微博)的事件,詹皇今天在比赛之后给出了回应,“我不会给帕金斯道歉的”,勒布朗憋屈地认为自己太容易成为炮灰了。

事件起源是詹姆斯针对格里芬对帕金斯的扣篮,在个人推特中进行评论,暴扣背景男帕金斯感到不爽,将枪口指向詹姆斯,讽刺勒布朗只会发推特,看过科比乔丹发过推特吗?“我绝对不会就此道歉的,这是我跟我球迷进行交流。”詹姆斯说,“看到那个扣篮之后,不只是我一个人才会有惊喜的反应,那是个难以置信的扣篮。”

“如果帕金斯也能这样对某个人扣篮,我也会这样做的,进行赞扬。”詹姆斯说,“如果他暴扣了格里芬或者德安德鲁-乔丹,或其他某某球员,我同样会这样做,这是我对比赛的热爱,这是我跟我的球迷互动。”

詹姆斯表示自己习惯称为攻击的靶子,从球迷到媒体,现在轮到被同行公开攻击。“你可以把什么不顺都责怪到勒布朗身上,比如你到超市没买到牛奶,你可以说那是勒布朗的错;你没看到想看的卡通片,也可以说快去怪詹姆斯。”

此前名宿拉里-伯德把詹姆斯和科比进行对比时说,愿意选科比为队友而非詹姆斯。勒布朗对此说,“这很简单,科比有五个冠军戒指,我没有,如果我有五个冠军,而科比没有,那就会是另外一个答案了。”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