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霍华德双20压制热火 魔兽也敢肘击詹皇

2012年02月09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魔术主场对阵热火,前三节战罢魔术77-61领先,第三节单节魔术打出了24-11的比分。霍华德已砍下21分20篮板,里安-安德森25分10篮板;韦德詹姆斯第三节均没有得分,数据停顿在半场的22分和15分。

魔术上半场三分球20投9中,里安-安德森尤其是6投5中,魔术一度建立17分优势;但次节韦德个人砍下18分,半场结束率热火追至50-53。进入第三节,诺里斯-科尔先顶着霍华德的封盖威胁抛射入球,魔术一经传递运转就还是找到外线空档,杰森-理查德森再次命中远投。在理查德森远投时,波什(微博)于篮下目送,结果篮球入筐后落下时还砸在了波什脑袋上。

霍华德也开始篮下持球强打,转身强攻不中但拿到篮板,再度转身强起制造对手犯规;詹姆斯看内线压力过大也来防守魔兽,结果出现了有趣一幕——霍华德背对篮筐运球强吃詹姆斯,霍华德右手运球左肘向后猛挥,着着实实打在了詹姆斯脖子上,皇帝捂着喉咙很痛苦,裁判也果断判定霍华德进攻犯规。不过在尼尔森冲篮入球后,魔术61-54又将比分拉开。

热火涨分艰难,阵地战节奏中更显主导威力的还是霍华德,魔兽近身欺乔尔-安东尼轻松抛射入球,此后霍华德又摆开架式单挑波什,后者虽发力顶防,仍是被霍华德弹开,只能以犯规将霍华德拽下。穿插着昆廷-理查德森的三分球,霍华德再强欺皮特曼入球。热火防守被动也直接影响到了进攻,进攻端是接连3次失误,格伦-戴维斯连续得分后魔术已73-56领先。

热火在第三节前10分半钟居然只得到了6分,可以说完全被提前砍下双20数据的霍华德所压制。在巴蒂尔(微博)命中远投后,杜洪又迅速回击三分球。三节结束魔术77-61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