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JR已确定将加盟湖人 愿做科比替补直指夺冠

2012年02月09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密斯有望携手科比

史密斯有望携手科比(资料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微博)博客》消息,知情人士透露,J.R.-史密斯已经决定加盟湖人。史密斯在CBA浙江队打完比赛之后,将立即返回美国,与湖人签约。史密斯还透露,本赛季结束后,自己希望与湖人签下长约。

史密斯虽然还没有结束自己的CBA赛季,但是他已经成为了多支NBA球队的意中人。其中,湖人、马刺尼克斯引进史密斯的欲望最强烈,其中湖人和马刺是缺乏具有得分能力的“第六人”,而尼克斯则缺乏一个首发得分后卫。

知情人士透露,在面临多支球队诱惑的情况下,史密斯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他将加盟湖人,成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替补。史密斯效力于掘金的时候,曾在季后赛与湖人交手,他对这支球队的实力和凝聚力很钦佩。此外,史密斯非常希望自己能在科比的身边打球,他很珍惜与科比并肩作战的机会。

如果史密斯加盟湖人,那么湖人“替补乏力”的顽症将获得解决。自从拉玛尔-奥多姆远走达拉斯之后,湖人就没有了发挥稳定的替补,而史密斯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他能够为湖人解决替补阵容的问题。在CBA效力期间,史密斯就是出任“第六人”,他在29场比赛中只首发过5场,却场均能够拿下35.3分7.3个篮板4.2次助攻2.6次抢断。不久前,史密斯曾经三分球18投14中砍下了60分。有了史密斯的帮助,湖人有望再度冲击总冠军。

史密斯希望自己加盟湖人之后,能够获得充足的表现机会。这样,当他与湖人的短约结束后,他希望能与湖人签下一个长约。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