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透露湖人将有大交易 自曝最想搭档詹姆斯

2012年02月09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透露湖人将有大交易 自曝最想搭档詹姆斯

科比希望与詹姆斯搭档【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湖人正经历球队本赛季最艰苦的一段赛程,他们将连续打6个客场比赛,而前3个客场打完,湖人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而今天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管理层接下来肯定会有所行动,进行交易或者签约。另外科比还透露,他最希望搭档的球员是詹姆斯。

事实上,不仅仅科比,湖人另两大核心拜纳姆和加索尔也都在讨论湖人交易的话题。拜纳姆表示球队必须要证明能够赢下许多比赛,否则管理层就会开始尝试改变了。而加索尔更是忧心忡忡。“球队险些在赛季开始前完成了保罗的交易。因此接下来如果有机会,交易仍然会继续发生。”加索尔说道。

相比于拜纳姆和加索尔,科比要淡定许多,毕竟他不用担心自己会成为交易的筹码。相反,对于科比而言,如果球队继续表现不佳,交易恰恰是应当发生的。“我敢肯定,管理层肯定会做些什么。”科比说道,“他们一定在筹划,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一定会有改变发生的。”

此前,科比总得分超越奥尼尔,排名NBA(微博)历史第5。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他现在只想要第6枚总冠军。但本赛季,湖人开局表现平平,这让科比十分困扰。而现在,科比已经表明态度,他并不拒绝湖人做交易补强球队。

“当然,这与2005-06赛季那次不同。当时我认为湖人不愿意花钱,只知道派我出场,让我搞定一切。因此我当时才说出不想呆在那支球队,希望被交易。”科比说道,“但现在情况不同。湖人希望能做有利于球队的交易,比如保罗的那次,只是可惜被扼杀了。但这至少表明,球队的大方向是对的。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做正确的运作,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在科比看来,湖人所有的运作必须以加强夺冠竞争力为前提。目前,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深陷交易流言中,当被问道这两人中更想搭档谁时,科比还不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两个都想搭档,你给我这两个人怎么样?”科比回答道。

之后,记者问科比他最想和联盟中的谁组成超级二人组,飞侠的答案更是出人意料。“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在奥运会上,我和很多伟大的球员一起打过球。”科比说道,“我觉得我最合适的搭档是詹姆斯,不管你信不信。因为詹姆斯就像是奥斯卡-罗伯特森,他是比赛的掌控者。而我,更愿意去当一名得分手。”

(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