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手腕伤势已经痊愈 不需要再注射麻醉剂

2012年02月09日0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橘郡纪事报》报道,科比参加了湖人最新的训练,并在训练接受了采访。科比表示他右手腕韧带撕裂的伤势现在已经痊愈,过去两场比赛他都没有在赛前注射麻醉剂。

湖人本赛季发挥差强人意,前25场比赛仅取得14胜11负的战绩。不过好消息是,科比延续着巅峰状态,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9.3分、5.4助攻和5.8个篮板,并且荣膺1月份西部最佳球员。

虽然科比目前的斗志和状态都没问题,但他手腕上的伤势却让球迷担忧。在之前的季前赛中,科比在比赛中受伤,导致手腕韧带撕裂。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科比尽管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但为了缓解疼痛,他每场比赛之前都需要注射麻醉剂,才能把伤势的影响尽可能地减小。

对于手腕伤势,科比的态度比较明确,那就是边比赛,边养伤。而在打了20多场比赛之后,科比的手腕伤势逐渐好转。在今天湖人的训练结束后,当记者再次问起科比的伤势时,飞侠表示手腕伤已经痊愈。“是的,我的手腕没问题了。”科比说道,“伤势已经痊愈了。”

科比透露,在此前对阵爵士比赛中,他就已经停止在赛前注射麻醉剂。之后在上场对阵76人的比赛赛前,科比甚至没有使用用来保护手腕的绷带,这样他能够像健康时那样投篮,尤其有利于三分线外的发挥。“现在在投篮方面,我能够更加随心所欲。”科比说道。

此外,科比还表示,目前他已经不需要做任何的恢复措施。“你带着伤病出场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你不仅克服了伤病的影响,而且还能彻底把伤恢复好。这是最理想的结果。”科比说道。

除了科比,湖人另一大伤员布雷克也已经复出,有望出战明天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