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冬令营圆满闭幕 同学享快乐足球假期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08日17:13   腾讯体育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冬令营广东闭幕 鸣谢各球员教练付出

闭营仪式上领导和获奖小球员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在广东清远市清新名将足球基地圆满闭幕。中国足协青社部副主任陆煜、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培训主管曾丹、广州足协副主任张强、亚足联讲师邓世俊、校园足球讲师李勇、广州白云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永涛、名将体育俱乐部副总经理苏新出席了闭幕式。

在闭营仪式上,中国足协青社部副主任陆煜表示:“为其一周的2012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冬令营落下了帷幕,但在这一周中全国的希望之星们汇聚一起,通过比赛和训练提高自身的足球技能。彼此之间还加深了了解和交流,在生活中同学们成为了好朋友、好伙伴。希望明年在冬令营的赛场上能够再次看到大家。同时,也在此感谢这一周时间里为校园足球冬令营付出汗水的讲师们和教练员们,是你们的辛苦努力让冬令营得意圆满结束。”

整个闭营仪式由小学女子组的一首《铿锵玫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进入颁奖环节,此次冬令营共有106名希望之星获得优秀球员称号以及5位希望之星获得了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的最佳射手称号。

同时,校园足球讲师邓世俊和李勇还分别获得优秀校园足球讲师称号。据悉,参加本次冬令营的老师和同学都是在2010、2011年度全国青少年校 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中选拔出来的优秀校园足球指导员代表以及品学兼优,足球技能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据悉,此次冬令营的优秀球员多 达265人,其中希望之星193人、玫瑰之星72人。

就在闭幕式上,由小学男子组球员祝辉表演的《颠球》令全场小球员们为之振奋,由小学组教练员胡世刚的校园足球诗词朗诵更是让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之感动,最后由初中女子组和男子组合唱的《朋友》为本次校园足球冬令营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