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恭喜科比破得分纪录 OK第一次如此和谐

2012年02月08日13:20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沈知渝报道 科比奥尼尔关系不好人尽皆知,两年前,科比拿到第五个冠军时,激动之下,流露出真心话:“现在意味着我的冠军戒指终于超(微博)过沙克了。”

奥尼尔也在各种场合,避免提起科比,即使非提不可,也是草草带过,敷衍了事。现在两人慢慢上了年纪,奥尼尔成了ESPN的评论员,科比的表现,总是无法逃避的话题,于是大个子率先在这个科比的纪录之夜,在跨越自己得分的这个晚上,大度地恭喜昔日的冤家。

在科比总得分超过自己之后,奥尼尔很快对现在的同行,著名篮球记者史蒂芬·史密斯说:“我代表个人祝贺科比成为最伟大的湖人球员。他的成就那么了不起,完全配得上这项荣誉。我为他感到骄傲,当他18岁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湖人队员,也将成为历史上的最佳球员之一,他没有骗我。”

奥尼尔在说完这番话后,也流露出了小小的嫉妒,“我有点儿嫉妒他,因为我的职业生涯里,总是充满了伤病,而他几乎从没受过严重的伤病。当然,最终这都归功于他的勤奋和努力,我为他骄傲。最后,我得谢谢他,让我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组合拳中的一部分,我俩的组合拳,永远不可复制。”随后,奥尼尔在推特上也进行了更新,同样对科比表示祝贺,并“恭喜科比超越我的得分纪录。”

赛后,媒体立刻将奥尼尔的祝贺转达给了科比,科比可能也没想到,大家伙有那么大段的台词,还都是赞美之词,于是投桃报李,也表示了对奥尼尔的感谢,“很感谢他,我相信我和沙克有一天会重新聚首,共同回忆我们的历史。这很有趣,嘿,我们有过很快乐的时光,所以我得谢谢他。”超过奥尼尔,对科比来说,意味着更多,“今天更加特别一些,因为我们之间的历史,”科比承认,“我们共同经历的战役,季后赛的战斗,我们之间的双人组合,加上赢得的那些冠军,让这荣誉显得更加特别一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