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场均拿19分不如退役 不会为第六冠转会

2012年02月08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坦言如果他的水平下降到场均只能拿19分,他就将选择退役。科比表示他会在洛杉矶湖人结束NBA(微博)生涯,他不会为了追求第六枚总冠军戒指而转会的。

1996年进入NBA的科比,等到8月份就将34岁了。关于科比会在什么时候选择结束NBA球员生涯是记者和球迷十分关心的问题,科比本赛季依旧保持高水准的发挥,场均砍下29.3分,在联盟得分榜上位列第一位。科比是一位好胜心极强的球员,他无法接受自己水平下滑。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等到他场均只能拿19分的时候,他不会继续在NBA打球了,他会选择退役。

“对于我而言,听到有些人现在就对我进行总结了,是非常有趣的,”科比说,“你认为当我场均只能拿19分或者18分的时候,我还会留在这里吗?我不会的!”

科比已经5次获得总冠军,在冠军数量上距离迈克尔-乔丹仅差一个。科比很想拿到第六枚总冠军戒指,但前提是在湖人打球。虽然湖人目前处境艰难,夺冠前景并不理想,但科比表示他不会为了第六枚总冠军戒指而转会的。

“我不会披上其他球队的球衣的,”科比说,“我为什么要去其他球队呢?转会的那艘船在2007年已经开走了,我不会为了追求第六枚总冠军戒指而去跳上那艘船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