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杨万年2球引领球队逆转 冠军教练获讲师盛赞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07日13:39   腾讯体育  蒋万鹏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杨万年2球引领球队逆转 冠军教练获讲师盛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12年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举行了小学男子组冠亚军决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小学男子第11组以4-1逆转小学第6组取得了本次冬令营小学组的冠军,来自合肥的杨万年梅开二度,刘祝润与周百兆也分别建功。

小学男子冠亚军决赛进行的紧张激烈,第6组的同学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在开场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由孙酩翔率先打破僵局,落后的11组的同学由于身材较为瘦小,一对一不占优势,此后在教练李东洋的指导下打起了防守反击,利用快速的短传配合寻找得分机会,来自安徽合肥的杨万年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连入2球,并利用一次单刀机会制造了一粒禁区前的任意球,队长周柏兆任意球建功,来自上海的刘祝润也利用反击打入一球,最终小学第11组4-1大胜对手捧得冠军。

本次冬令营比赛,冠军队的主教练李东洋表现的很突出,不是因为他们捧得了冠军,而是在日常比赛训练中给予队员们耐心细致的指导,赛场上我们经常听到的词语是“好的,不错,可以”,领先时,对队员们给予鼓励,落后时帮助孩子指出不足和问题,从来没有责怪和训斥。

在决赛中,面对身体高大的对手,李东洋鼓励前锋刘祝润要敢于突破过人,在前场要发挥创造力,给予刘祝润充分的发挥空间,可选择突破也可传球给队员,关键是要自信,敢于面对高大的对手,刘祝润此后在教练的鼓励下越战越勇,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亚足联讲师邓世俊也给予李东洋教练很高的评价:“李东洋是我在沈阳培训的D级班的学员,在本次冬令营中他表现的很突出,他的球队具备了很好的战术素养,队员实力并不是所有球队中最突出的,但是却是最有团队精神的球队,教练员一直鼓励队员,而队员间也受教练的熏陶互相鼓励,从不互相埋怨,他们是最具凝聚力的一支队伍,队友们互相信任,能够相互传球,能够打出较为精彩的团队配合,所以最终能够捧得冠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