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承相微博:上帝给林书豪机会 球迷高喊他MVP

2012年02月07日1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承相微博:上帝给林书豪机会 球迷高喊他MVP

林书豪(微博)成为纽约的MVP【点击进入承相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腾讯NBA(微博)驻纽约特约记者承相更新腾讯微博,对尼克斯的比赛进行了跟踪报道。承相透露尼克斯球迷在比赛中对林书豪大喊MVP,而本赛季安东尼斯塔德迈尔都没有享受过——

今天尼克斯在主场迎战爵士,赛前承相透露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缺阵,他在腾讯微博中说道:“哥哥去世,小斯回佛罗里达故乡奔丧而无法参加今天对爵士的比赛,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完全理解,而且奔丧的时间完全由小斯来决定,‘他很珍惜家人和亲情,我也心情很沉重,为他的家人祈祷,他想在家奔丧时间长短完全由他掌握,没有问题。’今晚,杰弗里斯将替代小斯首发出场。”

另外据承相透露,德安东尼还谈到了拜伦-戴维斯:“德安东尼表示已经不指望拜伦-戴维斯在全明星赛之前能打上球了,上帝给了林书豪这个机会,全靠他自己去把握,能把数据提高上去,下个赛季球队的合同也会好谈的多。”

随后承相就对林书豪的表现进行了微博直播:“林书豪防守德文-哈里斯犯规还被加罚,开局有些紧张。”、“林书豪30秒内连续两次上篮得分,犹他暂停,尼克斯10比5领先。”、“第一节3分08秒林书豪下场,得了4分,他多次妙传都被内线几位糙哥浪费了。”

看来林书豪已经征服了尼克斯的球迷,承相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换下林书豪的道格拉斯太背了,上来两个大面包三不沾,球迷爆嘘:给我把林书豪换上来!(Put Jeremy back!) 还好道格拉斯争气,拼命钻进去整进一个,不然这场后面别想上了。”

“安东尼被撞了腹股沟一下没法上,小斯又奔丧去了,林书豪机不可失。”

钱德勒又浪费了林书豪一个妙传,好在很长脸,连续接到林书豪两次传球扣篮(微博)得分,钱大哥你还是多扣篮吧,上篮手感真不到位。”

“第二节还有7分37秒,林书豪打三分,全场喊MVP。”

……

“林书豪在场上不断和钱德勒、香铂特交流,两人频频点头,这点很重要,因为林书豪完全明白美国文化,我无法想象咱们中国球员能在NBA打控球后卫,姚明 易建联这样有身体优势的内线球员才是最大可能。”

“第三节林书豪罚球时候,全场高喊MVP,本赛季球迷对安东尼和小斯都没有喊过这个词。”

“第四节林书豪又打三分成功,球迷的呼喊声太大了,我都有点耳鸣了。”

“德文-哈里斯印象中不只3次做林书豪的背景帝了。”

……

“林书豪28分,2罚全中。”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