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伤退公牛21分破篮网 德隆难阻惨败

2012年02月07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芝加哥公牛在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罗斯(微博)因背部痉挛在第二节离场,下半场未能出战,但公牛凭借强大的团队火力在前两节结束时已经领先篮网25分提早锁定胜局,公牛最终以108-87击败篮网。公牛取得三连胜,这是公牛对篮网的四连胜,篮网遭遇三连败。

公牛方面:罗斯4分、布泽尔24分6个篮板5次助攻、邓19分、布鲁尔12分、诺阿9分12个篮板、泰-吉布森11分、沃特森14分11次助攻7个篮板。篮网方面:德隆25分5次助攻、亨弗里斯10分9个篮板、法玛尔11分、盖恩斯12分。

公牛开场便展示强大的实力,以7-0给予篮网迎头痛击。罗斯很快两次犯规不得不被换下场,但这并没有影响公牛的进攻火力。邓和布泽尔携手猛攻,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篮网方面亨弗里斯进攻表现不俗,但其他球员发挥平平,公牛方面则是火力全开,邓尤其神勇连中两记三分,公牛领先23分。佩特罗中投命中,篮网以14-35落后公牛21分结束首节。邓在首节5投全中轰下13分。

第二节开战,沃特森和科沃尔先后投进三分,公牛将分差扩大至25分。篮网无力掀起有效的反攻,公牛稳扎稳打遥遥领先。德隆释放个人火力试图扭转局面,怎奈公牛多点开花,德隆的努力徒劳无功。布鲁尔上篮得手,公牛以62-37领先篮网25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的争夺。罗斯在第二节因背部痉挛离场,下半场不会出战。

虽然罗斯在下半场挂免战牌,但公牛依旧延续上半场的进攻势头,布泽尔连砍8分,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2分。公牛在大比分领先后有些松懈,德隆带领篮网迅猛追分。德隆“打三分”得手,篮网打了公牛一个17-4,篮网64-83落后公牛19分进入第四节。

在第三节后半段遭到篮网反扑的公牛,在第四节大幕拉开后没有再给篮网机会。沃特森三分命中,公牛领先22分。篮网未能再次发动强有力的反攻,公牛最终以108-87战胜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诺阿、布泽尔、邓、布鲁尔、罗斯

篮网:谢尔顿-威廉姆斯、亨弗里斯、肖恩-威廉姆斯博甘斯、德隆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