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神奇女门将邀裁判切磋点球 赢得饮料欢欣雀跃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06日15:16   腾讯体育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神奇女门将邀裁判切磋点球 赢得饮料欢欣雀跃

互射点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全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冬令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子初中组的一场刚刚结束。初中女子组3队5比0击败了初中女子组1队,就在赛后3队门将边泓月很是兴奋,因为在比赛中她让对手没能攻进一个进球。据了解,边泓月来自辽宁鞍山华育外国语学校,在学校期间曾练过门将一职,所以对于守门她觉得她今天表现得很不错。

看到她零封对手,吹罚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就上前去问她是否能不能打一赌,咱们互相主罚点球,谁输了谁请客喝水。边泓月二话不说,答应了裁判员的要求,但她对裁判员说如果裁判员输了要请她们全队喝饮料。裁判很直爽地答应了她的要求。随后,一场守门员与裁判员的互射点球大战开始了。

双方采用三局两胜的形势来比拼。第一回合,裁判员先罚,边泓月当门将。裁判员起脚推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入网。接着是边泓月罚球,她助跑起脚一个假动作晃过了充当门将的裁判员,一个半高球直飞球门右侧,1比1。此时,刚参加完比赛的厦门队小球员们也来到球场边看他们两人互射点球,1队的金丽鹤教练也在场边拿起哨子给他们吹罚并号召场下的小球员们大声拍 手干扰裁判员的射门。或许是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裁判员起脚射门,皮球踢得太正被边泓月双掌击出。接着是边泓月主罚,她很冷静的用推射将皮球送进网窝,2比1,边泓月战胜了裁判员,为队友们“赚到”了每人一瓶果粒橙。赢球后的她更是激动得又蹦又跳,似乎忘记了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教练一声令下,赶紧穿上大衣去食堂,球员们才一起往食堂方向走去。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