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大赛将现热火内战 查莫斯表态将挑战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棕榈海岸新闻》消息,热火是东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也可能成为出席全明星赛球员最多的队伍。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是确定的东部首发全明星,克里斯-波什可能替补入选之外,马里奥-查莫斯有望参加三分大赛,与队友詹姆斯-琼斯同室操戈,而新秀诺里斯-科尔有很大的可能在全明星新秀赛当中亮相。

在今天热火击败猛龙的比赛中,查莫斯的三分球5投3中,他已经提前开始为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预热了。本赛季,查莫斯的远投命中率高达45.9%,排在全联盟第七位,而他在远投命中率前七名的球员当中投入的三分球个数最多(37个),这让他有了参加三分大赛竞争的资本。NBA(微博)很可能向查莫斯发出邀请,让他参加全明星三分赛,而查莫斯对此期待已久。

热火已经有了一位确定参加全明星三分赛的球员,那就是卫冕三分王詹姆斯-琼斯。琼斯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是42.9%,不过他已经沦为了热火边缘人。几周前,琼斯曾表示自己会放弃参加全明星三分赛的机会,不过现在他已经改变了主意。如果查莫斯同时参赛,那么这两位热火球员就将上演“同室操戈”。不过,查莫斯对此并不在意,“这没有什么,凯尔特人不就上演过吗?”

上赛季的全明星三分赛,凯尔特人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同时参赛,结果他们俩的“双保险”还是让三分王的桂冠被琼斯夺走。

热火球员麦克-米勒曾2次参加全明星三分赛,本赛季他的远投命中率是54.5%,但是米勒知道,由于自己缺席比赛的场次太多,所以NBA将不会邀请他参加全明星三分赛。热火菜鸟科尔有望出现在全明星新秀赛当中,科尔本赛季场均拿下8.6分2.5次助攻,成为了三巨头的好帮手。在本赛季的菜鸟球员当中,有很多后卫已经逐渐打出了名声,除了科尔之外,还有里基-卢比奥、凯瑞-欧文、布兰顿-莱特、肯巴-沃克、马辛-布鲁克斯等人。

(船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