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林书豪25+7+5安东尼低迷 纽约逆转篮网

2012年02月05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连续“背靠背靠背”之旅中已经连败两场的纽约尼克斯(8胜15负)主场迎战只比他们多输了一场,排名只落后他们一位的新泽西篮网(8胜16)。恐怕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尼克斯在打了20多场比赛后竟然沦落到和篮网竞争东部第10的境地,最终凭借林书豪(微博)的出色发挥,尼克斯以99比92逆转,结束两连败。

纽约队中,林书豪得到25分5篮板7助攻,钱德勒17分,小斯得到17分,安东尼低迷,15中3,只有11分。

篮网阵中,德隆拿下21分11助攻,亨弗里斯20分12篮板,法玛尔19分,莫罗11分,

比赛开始,新泽西篮网内外开花,亨弗里斯内线取分,德隆随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安东尼-莫罗又在外线锦上添花,球队开局打出12比5。菲尔兹此后还以颜色,但德隆立刻再次回敬三分球,分差来到10分。纽约双雄小斯和安东尼此后连得7分,其中甜瓜有一记三分入账,迫近比分。可惜好景不长,篮网连续站上罚球线命中4球,德隆又助攻新援博甘斯上篮得分。此后纽约出现得分荒,首节最后3分钟仅仅得到4分。而篮网则乘势拉开比分,德隆又有三分球贡献,首节他就拿下10分,篮网也以30比20领先。

次节开始,纽约努力迫近分差,亨弗里斯的罚篮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是今天篮网的外线神勇,乔丹-法玛尔送出了第6记三分球。纽约努力咬住比分,林书豪接到钱德勒助攻,得到2分,安东尼随后再次命中投篮,分差只有3分。林书豪此后表现出色,他先是上篮得分,随后助攻钱德勒扣篮(微博),纽约将比分追到46平。法玛尔的上篮让篮网上半场48比46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纽约很快追上了比分,本节还有7分44秒,菲尔兹的上篮让球队第一节以来第一次反超。德隆和亨弗里斯此后再次联手发威,连拿8分,重新领先。纽约华裔后卫林书豪本节表现出色,单节就拿下7分,其中包括最后时刻面对博甘斯的打三分。本节结束时,他已经按下13分5篮板5助攻,表现力压球队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目前他已经成为球队控卫第一替补。本节比赛结束,篮网72比70领先纽约,安东尼本节仅仅得到2分,投篮13中3。

关键的第四节,纽约主帅德安东尼将甜瓜按在板凳席上,让小斯和林书豪引着一群角色球员与篮网周旋,但就是这样的阵容,反而让纽约打出生气,与篮网死死纠缠比分。等到主力回到场上时,尼克斯84比82领先2分,但林书豪仍然留在场上,德安东尼弃用了兰德里-菲尔兹,而林书豪也不辱使命,连拿8分,纽约乘热打铁,最后以99比92取得胜利。(宁汉)

双方预计先发:

尼克斯:泰森-钱德勒 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兰德里-菲尔兹、伊曼-香伯特

篮网:克里斯-亨弗里斯、谢尔顿-威廉姆斯、安东尼-莫罗、肖恩-威廉姆斯德隆-威廉姆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