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郭海舟微博:热火专克76人 谁是皇帝后继人?

2012年02月04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海舟微博:热火专克76人 谁是皇帝后继人?

郭海舟微博截图 【点击关注郭海舟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腾讯NBA(微博)迈阿密特约记者郭海舟更新腾讯微博,在前方为广大网友带来了热火队的最新信息。郭海舟表示热火队和76人队非常类似,但是热火队却是76人队的克星。另外,郭海舟还表示没有人能够打破勒布朗-詹姆斯创造的史上最年轻18000分先生纪录——

今天热火队在客场挑战76人队,郭海舟率先对两队进行了对比,他在腾讯微博中说道:“费城vs迈阿密,双方主帅都说‘对方就像本队的景象’,以致大家都是以速度、防反、持续冲击、类跑轰的模式打球。不过上一次交锋,以及去年季后赛来看,热火明显克制对手:两队都整体不高,但76人更瘦弱,而且速度赢不了热火;另外就是76人没法限制詹姆斯韦德的组合拳。”

在热火队的赛前投篮训练之后,德怀恩-韦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据郭海舟在微博中透露,韦德非常清楚怎么对付76人队。郭海舟在微博中说道:“面对以速度和群狼战术为特点的76人,韦德说:‘首先要减少失误,他们非常能跑;半场进攻时也要小心他们的三分;减少失误,赢下半场篮球是关键。’”

从比赛结果来看,热火队在这两方面的确做得不错,全场比赛他们仅出现8次失误,而且在篮板球上以47-38大胜76人队。郭海舟接着说:“除了韦德说的降低失误、半场篮球拖垮对手,热火输给雄鹿之后有过球队会议,其中明确要多往里打,所以本场三巨头都老老实实背身推着打,特别是克里斯-波什,韦德复出后他数据缩水,打法外移。但是本场首节波什(微博)的要位很深,往里打的态度很坚决,效果也不错——对位者要么矮(埃尔顿-布兰德),要么瘦(塔迪斯-扬),波什占优。”

最终热火队以99-79大胜76人队,詹姆斯16投8中、罚球6罚3中,贡献了1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第三节结束前还剩44秒时,詹姆斯中距离跳投得手,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8000分大关,从而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18000分先生。这一纪录之前是由科比保持,他在28岁零156天时得到18000分,而詹姆斯今天才27岁零36天。郭海舟对此也进行了点评,他说道:“詹姆斯拿到生涯18000分,史上最年轻,看样子也后无来者了~。”

(掌擂)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