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科比分获东西部月最佳殊荣 洛瑞被提名

2012年02月04日1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科比分获东西部月最佳殊荣 洛瑞被提名

詹姆斯科比分别荣获东西部月最佳球员称号【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微博)官网》正式公布了本赛季东西部第一期的月最佳球员,热火勒布朗-詹姆斯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分别当选。篮网德隆-威廉姆斯雷霆凯文-杜兰特以及火箭凯尔-洛瑞(微博)等球员获得提名。

本次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的时间不仅包括于12月份,还包含了1月份,这都是因为停摆导致的。詹姆斯在本赛季的前面两个月当中,表现相当优秀,他不仅带领热火在这两月当中打出了16胜5负的战绩,同时在比赛里场均砍下29.2分、8.3个篮板以及7.1次助攻。追平了队史最佳开局。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已经赢得了三次周最佳球员的称号。而他的29.7分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二,55.1%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第四,场均37.4分钟出场时间排名联盟第九,场均1.8次抢断排名联盟第十。

科比这两月的表现同样精彩,目前科比场均得分30分为联盟最高,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取得了13胜9负的战绩。在1月2日,湖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科比成为联盟历史上职业生涯得分超过28000分最年轻的球员。在1月11日,湖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得到本赛季球员单场最高的48分,并曾在5天内完成连续4场得分40+的壮举。1月29日,湖人对阵雄鹿,科比超越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罚球命中数最多的球员;一天后的30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他又超越了“天勾”贾巴尔,成为队史投篮命中数最多的球员。

詹姆斯精彩表现:

12月26日(热火VS小牛): 3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热火在揭幕战中以105-94击败小牛。

12月31日(热火VS森林狼):34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热火103-101险胜森林狼。

科比精彩表现:

1月11日(湖人VS 太阳):科比得到48分,同时还贡献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带领湖人以99-83击败对手。

1月12日(湖人VS爵士):科比得到40分,同时还贡献8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带领湖人以90-87击败对手。

1月14日(湖人VS骑士):科比得到42分,同时还贡献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带领湖人以97-92击败对手。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包括:

东部: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德里克-罗斯(微博)、凯里-欧文罗伊-希伯特丹尼-格兰杰、德隆-威廉姆斯;

西部:肖恩-马里昂、凯尔-洛瑞、马克-加索尔、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