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热火力争重返第二 詹韦或携手讨好波什

2012年02月03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热火力争重返第二 詹韦或携手讨好波什

戈达拉能否限制詹姆斯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热火即将迎来一场硬仗:客场挑战76人。热火获胜将能坐稳东部第二,但76人近期连克公牛魔术,他们不会轻易向热火认输——

比赛看点:东部第二之争

热火惊奇地发现,上赛季曾被自己打得溃不成军的76人,在本赛季已经有了与己队分庭抗礼的趋势。目前,76人与热火都是16胜6负,两队从战绩上来看,不相上下。如果热火击败76人,就能暂时坐稳东部第二。

球星对决:詹韦vs伊戈达拉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拿下40分,其中首节24分,创下了NBA(微博)纪录。热火本赛季第一次与76人交手的时候,韦德因伤没有登场,因此明天将是韦德本赛季首度对阵76人,他将遭遇“小AI”安德烈-伊戈达拉的挑战。韦德过去6次打76人的时候,场均砍下30.3分,而伊戈达拉是一位防守悍将,他将全力限制韦德或勒布朗-詹姆斯

交锋回顾:热火3年常规赛没输给76人

热火和76人是老对手了,上赛季两队曾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热火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76人。本赛季两队有过1次交手,当时热火在缺少韦德的情况下,以113-92大胜76人。自从2009年3月15日以来,76人就从未在常规赛击败过热火。

近期走势:热火五连胜告终;76人四连胜

热火惨遭雄鹿逆转之后,此前的五连胜被终结。那场比赛热火上半场领先雄鹿13分,但是下半场热火仅得37分,却让雄鹿得到了58分,结果败下阵来。76人最近2场比赛分别击败了魔术和公牛,目前76人已经取得了四连胜。76人本赛季有14场比赛赢了对手至少10分,同时76人场均限制对手得分的数据为85.9分,防守质量排全联盟第一。

焦点言论:波什(微博)不满詹韦单打太多

詹姆斯和韦德单打太多已经引起了另一位巨头波什的不满。波什直接告诉媒体,“我认为打内线是我们的强项,当我们把球打入内线,我们就会给对方的防守施加压力。一旦我们在距离篮筐10英尺的范围内展开进攻,我认为我们会陷入危险。”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认为,詹韦两人必须照顾波什的感受,“我们要找到平衡点,要利用球员们的强项。与此同时,我们要共同作战,把球传起来。”明天的比赛中,詹韦可能会多给波什传球,以讨好“龙王”。

预测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76人首发阵容:贝蒂、布兰德、伊戈达拉、米克斯、霍利迪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