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职棒老板陷性丑闻 被曝6千元包养单亲母亲

2012年02月03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棒老板陷性丑闻 被曝6千元包养单亲母亲

布莱恩-卡什

腾讯体育讯 美国职棒向来都是丑闻不断,换妻、暴力、性侵、兄弟相残,种种恶行层出不穷。最近,美国媒体又曝光了纽约洋基队总经理布莱恩-卡什曼的丑闻,报道称他曾跟一位单亲妈妈发生不正当关系,事后支付6000美元封口,对方不满,所以将这段丑闻曝光。

这名被包养的单亲妈妈名叫露易丝-奈瑟维,今年36岁,是个医疗工作人员,独自抚养一名14岁的女儿。据露易丝的律师透露,布莱恩-卡什曼跟她保持不正当关系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然而洋基队总经理对这一指控并不承认,他通过发言人表示,自己是被冤枉的,相信法律会还他一个公道。

据纽约曼哈顿区的检察官调查得知,露易丝-奈瑟维早在1998年就在北卡罗来纳州被逮捕,原因就是参与卖淫。而在2010年曼哈顿著名的性骚扰案当中又有露易丝的名字,她被指控在一周内向200多人发送短信勒索,这件事情到现在仍没有定论。所以,检察官怀疑这是一次有预谋的诬告事件。

根据露易丝透露,布莱恩-卡什曼确实跟她有过亲密关系,但是在去年四月份的时候,对方突然提出想要结束这段关系。他更换了电话号码躲避她,露易丝提出要卡什曼支付15000美元,并且扬言,如果不乖乖掏钱,就会把两人之间的种种私密情节透露了媒体以及卡什曼的家人。

深感害怕的卡什曼随后打了6000美元到露易丝的户头上,企图息事宁人,但是露易丝却狮子大开口要求更多的钱。卡什曼显然也知道这是个无底洞,所以拒绝付款。于是,这桩桃色丑闻就此被曝光。

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露易丝因为涉嫌勒索被警方收押,但她并未撤销对卡什曼的指控。就目前情况来看,就算最后露易丝最后勒索不成,这则丑闻也将影响到卡什曼的名誉。目前纽约洋基队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